软件下载 > 开发工具 > C语言 > Microsot Visual C++ > 软件简介
Microsot Visual C++

Microsot Visual C++

软件类型:
C语言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0 KB
软件类型:
2023-06-20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Visual C++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可视化软件开发工具。Visual C++是微软推出的一款C++编译器,将“高级语言”翻译为“机器语言”的程序。zol提供Visual C++中文版下载。

Microsot Visual C++软件特性

Visual C++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可视化软件开发工具。Visual C++是微软推出的一款C++编译器,将“高级语言”翻译为“机器语言”的程序。zol提供Visual C++中文版下载。

Microsot Visual C++


软件特性

1、可以进行便捷灵活的类管理。

2、可自动生成程序框架,免去自己敲大量代码的烦恼!

3、界面交互性很强,具有集成交互操作性。

4、提供多种运行组件,不再有程序缺少组件而无法运行的烦恼!

5、具有强大的代码自动编写功能,让你省心省力!


软件基础简介

1、VC++Developer Studio。包含VC++开发环境、向导(Wizard)以及Debugger。安装于Microsoft Visual StudioCommonMSDev98目录。此为必备组件。

2、VC++Runtime Libraries。包含VC++运行时库文件(CRT Library Files)。安装于Microsoft Visual StudioVC98CRTSRC目录。此为必备组件。不安装将提示缺少头文件。

①、Static CRT Libraries(静态CRT库)。安装于Microsoft Visual StudioVC98Lib,默认勾选。

②、Shared CRT Libraries(共享CRT库)。安装于Microsoft Visual StudioVC98Lib,默认勾选。

③、CRT Source Code(CRT源代码)。安装于Microsoft Visual StudioVC98Lib,默认不勾选。

建议勾选,否则在调试模式下F11到scanf时会提示找不到scanf.c而进入汇编模式。

④、Single Threaded CRT Libraries(单线程CRT库)。安装于Microsoft Visual StudioVC98Lib,默认勾选。

3、VC++Bulid Tools。包含编译器(Compiler),连接器(Linker),NMAKE,MIDL,Dumpbin,Bscmake等。安装于Microsoft Visual StudioVC98Bin目录。此为必备组件。不安装将无法编译代码。

4、VC++MFC and Template Libraries。VC++MFC与模板库。安装于Microsoft Visual StudioVC98ATL目录。MFC开发相关组件,如不需要MFC开发可取消。

5、Tools。包含一些开发用的工具,安装于Microsoft Visual StudioCommonTools目录。可不安装。

6、Data Access。数据访问组件。此组件的内容将安装到系统目录下。由于此组件的内容已过时,安装过程可能导致安装程序卡死,如不需要数据库相关开发建议取消勾选。

7、ActiveX Controls。ActiveX控件。如不使用相关开发可取消勾选。


安装步骤

1、下载并解压后打开Microsoft Visual C++ 6.0;

2、选择:文件|新建,在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择“工程”,在选择“win32 console application”,填写“工程名称”,选择“位置”,“确定”;然后在选择:文件|新建,在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择“文件”

3、在选择“c++source file”后,填写“文件名称”选择“确定”,这样就建好了一个.cpp文件;

4、在.cpp文件中写入你的c语言代码就可以了,代码写好以后工具里有下面这样一个图标,依次点编译、连接、运行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