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电脑游戏 > 手机模拟器 > 蓝光手游大师 > 软件简介
蓝光手游大师

蓝光手游大师

软件类型:
手机模拟器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9.56 MB
软件类型:
2021-09-27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蓝光手游大师是一款可以让用户在Windows系统上体验安卓应用和游戏的超强大软件,蓝光手游大师采用一键安装模式,无需计算机软硬件知识,zol提供蓝光手游大师官方下载。

蓝光手游大师软件特性

蓝光手游大师是一款可以让用户在Windows系统上体验安卓应用和游戏的超强大软件,蓝光手游大师采用一键安装模式,无需计算机软硬件知识,并自动为你检测安装,而且还拥有自定义修改模拟器分辨率,模拟相册等丰富功能并轻松一按轻松完成,虚拟机内存、SD卡、重力脚本自动安装,让你随心所欲玩转你的模拟器。在PC上轻松玩转移动端才能运行的成千上万款手机游戏,完美体验更大、更爽、更方便的感觉,不仅可以在电脑上玩朋友圈、摇一摇,更完美支持全民飞机大战、全民英雄、天天酷跑等微信游戏在电脑上的操作哦。

蓝光手游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