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电脑游戏 > 游戏模拟器 > Nebula模拟器 > 软件简介
Nebula模拟器

Nebula模拟器

软件类型:
游戏模拟器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5.29 MB
软件类型:
2023-09-20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Nebula模拟器只是一款PGM专用模拟器,完美的支持三国战记、傲剑狂刀、大家来找碴、形意拳、西游记等国产PGM游戏!

Nebula模拟器软件特性

Nebula模拟器最新版是一款实用的街机游戏模拟软件。Nebula模拟器官方版使用时由于载进CUE文件有时候会出错误),可以载进后按2下Esc退出主菜单,按下开始键(默以为1)就可以进进游戏了。Nebula模拟器最新版完美支持NEO·GEO+NEO·GEO CD+IGS+CPS1+CPS2+KONAMI的游戏。

Nebula模拟器


软件基础简介

Nebula模拟器是一款专业的街机游戏模拟器,可以完美支持CPS-1、CPS-2、NEOGEO、IGS、Konami等系列的游戏,支持游戏参数的设置,如视频、音频等,有了它就可以在电脑上轻松玩三国战记、傲剑狂刀、大家来找碴、形意拳、西游记等经典的PGM游戏了。


使用说明

F3=重置游戏

F10=保存进度

F11=载入进度

Tab=屏幕菜单

Pause=暂停游戏

1=1P开始

2=1P投币

W/S/A/D/=↑/↓/←/→

J/K/U/I=A/B/C/D

O=B+C

L=A+B+C+D


使用方法

1、先载进列表中的Bios,在引导画面中按下Tab键,依次选择CD Options和Select ISO Image,读取游戏所在目录的CUE格式或者ISO格式的镜像文件(建议载进ISO文件,由于载进CUE文件有时候最好的街机模仿器之一,推荐NEOGEOCD使用此模仿器,完美支持NEO·GEO+NEO·GEO CD+IGS+CPS1+CPS2+KONAMI的游戏。

2、NeoGeo CD游戏读取方法:先载进列表中的Bios,在引导画面中按下Tab键,依次选择CD Options和Select ISO Image,读取游戏所在目录的CUE格式或者ISO格式的镜像文件(建议载进ISO文件,由于载进CUE文件有时候会出错误),载进后按2下Esc退出主菜单,按下开始键(默以为1)就可以进进游戏了。


常见问题

1、星云模拟器如何运行NeoGeo或是IGS的游戏?

需要NeoGeo和IGS的bios,需要放在rom文件夹中。

2、为什么我的星云模拟器不是中文界面?

如果是游戏文件本身的语言是非中文的,这一点没有别的办法解决。如果是模拟器的操作界面是非中文的,可以在主界面的倒数第二个菜单下选择语言,即可切换其他语言。

3、如何调整游戏画面?

分辨率::视频→全屏幕模式→分辨率→600*480。图象增强:视频→全屏幕模式→图象增强→2xSAI(平滑扫描)。这种显示方式已很好了,如果你的机器够Power的话,试试其它方式吧,或许会有惊人的表现。运行游戏时很慢的话试试Hardware Blit(works on 32 bpp)(硬件加速(适用32位色深))模式,还很慢的话,就加速吧“模拟→快速模式”,还很慢的话,去借个锤子吧。


安装步骤

1、下载并解压缩

2、运行Nebula229EX.exe启动模拟器,载入游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