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安全防护 > 监控软件 > 启安上网行为管理系统 > 软件简介
启安上网行为管理系统

启安上网行为管理系统

软件类型:
监控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1.4 MB
软件类型:
2014-08-2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启安上网行为管理系统软件特性

启安上网行为管理系统 V3是济南启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www.nsecsoft.com)推出的的国内领先的上网行为管理系统。采用自主研发的监控引擎,配合底层驱动实现的的行为控制、文件防护、流量监控、QQ监控、网络流量、数据防泄密、浏览网站监控、只读U盘、禁用U盘等功能。
系统采用C/S架构实现,通过部署启安上网行为管理系统,可以直观了解员工使用计算机、访问互联网的状况,通过施加策略,可以优化网络利用率,防范重要资料泄密,引导员工合理使用计算机。
功能概览
聊天监控:查看员工聊天内容,是否聊些和工作无关的,是否泄漏公司商业机密。
电子邮件监控:查看员工收发电子邮件内容。
浏览网站监控:查看员工浏览网站记录,包括访问时间、URL、标题等信息。
屏幕录像:将员工使用计算机的操作录制成视频,供管理员查看。
文件操作记录:记录员工对文件的操作记录,包括打开、剪切、复制、重命名、删除等。
网站黑名单:禁止员工访问某些网站,或者只允许员工访问指定网站。
软件黑名单:禁止员工使用指定软件,如:禁止聊天软件、禁止下载软件、禁止视频软件、禁止游戏软件等。
U盘权限:通过配置灵活的U盘权限,降低了潜在的泄密风险。如只读U盘,完全禁止U盘。
网络流量查看:查看每一台计算机的网络流量,包括IP地址,上传速度,下载速度,已上传流量,已下载流量。
其他功能
实时屏幕、远程任务管理器、已安装硬件信息、禁用设备、禁用系统组件、已安装软件信息、磁盘使用率、节能设置、活动窗口查看、网络连接状态、打印监控、软件使用记录、Ping工具、禁用代理、远程睡眠、重启、关机、聊天封堵、安全播报、服务器管理、禁止截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