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学习软件 > 中学教育 > 仿真物理实验室初中完整版 > 软件简介
仿真物理实验室初中完整版

仿真物理实验室初中完整版

软件类型:
中学教育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70.35 MB
软件类型:
2019-11-12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仿真物理实验室初中完整版是一套初中物理学科的虚拟仿真实验,包含了电学、力学、声学、光学 等所有实验的仿真演示。

仿真物理实验室初中完整版软件特性

仿真物理实验室初中完整版是一套初中物理学科的虚拟仿真实验,包含了电学、力学、声学、光学 等所有实验的仿真演示。 软件包含经典实验和DIY实验两部分,经典实验根据人教版进行编排,针对物理所有实验进行编排,模仿真实的教学环境,解决在实验室无法完成的实验。实验经过数百位一线物理老师的支持,实验不断完善,已经成为初高中物理实验的佼佼者。
仿真物理实验室几大特色:
1.覆盖广泛,涵盖了初中物理所有实验。
2.完全模拟仿真,逼真的器材及实验过程,从实验开始到结束,完全模拟真实实验环境。
3.创新性的实验器具,不仅可以完成教材中存在的实验,更可以根据仪器自主性探究学习。
4.移动实验室,不仅支持电脑操作,更支持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真正实现多终端支持。
更新日志:
1、修复电学实验bug
2、解决部分触摸屏问题
3、系统性能更新
4、增加可操作实验数量
5、《安培定则》增加开关、导线
6、修复功能:将三棱镜发出的散光到光屏的距离最近时,依然发生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