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学习软件 > 资格考试 > 高压电工模拟考试 > 软件简介
高压电工模拟考试

高压电工模拟考试

软件类型:
资格考试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63 MB
软件类型:
2014-07-0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高压电工模拟考试软件特性

高压电工模拟考试系统,里面一共有1280道题,里面分别可以进行、模拟考试、顺序练习、随机练习,让您在考试之前,可以充分练习。
模拟考试:每次随机抽取100道题,50道选择,50道判断题。
顺序练习:您在模拟考试前,可以顺序练习,让您更好的把题,熟练掌握!
随机练习:可以再每个分类里,随机抽题,进行练习。

软件功能及特点
模拟考试:随机抽出100道题,作答完成后。立即提示考试得分,并且显示答题状况(以列表形式显示100道题对错状况)。
顺序练习:按题目分类、题库顺序,练习全部题目。(让您按照顺序练习,先熟悉所有题目方便练习)
随机练习:按题目分类、随机顺序,练习全部题目。(让您换着方法练习,可以对题目印象更深刻)
错题回顾:不管您是模拟考试出现的错题、还是顺序练习、随即练习时出现的错题,都会帮您把错题集中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