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手机助手 > 苹果iTunes > 软件简介
苹果iTunes

苹果iTunes

软件类型:
手机助手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06.31 MB
软件类型:
2024-02-2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iTunes的界面看起来更加简洁和美观(从界面上来说可以算是一次彻彻底底的升级),同时苹果还对其Mini Player播放器进行了重新设计,zol提供itunes64位官方下载。

苹果iTunes软件特性

iTunes64位是苹果官方推出的Apple官方数字媒体播放与管理应用程序。苹果iTunes官方下载中文版能将您所有的媒体文件和应用收藏导入iPad和iPhone,您还可以通过它购买应用、数字音乐、视频、电视及游戏等等。iTunes是目前最专业的iPad和iPhone管理应用工具。ZOL提供iTunes官方64位下载。

苹果iTunes

iTunes是苹果公司最热门音乐软件的最新版本,iTunes具有了一个极吸引人的新功能:令人难以置信的iTunes音乐商店,成千上万首歌曲让您预听并且拥有, 只要您点击一下就行了.无论走到哪里,都带着音乐,带着您的全心iPod.它可以支持新的AAC音频格式(具有更好的音质,而文件大小却更小了),同时也可以让您同本地以太网络或 AirPort 无线网络上的苹果电脑共享您的音乐.如果您的苹果电脑配备SuperDrive 光驱,您还可以将您的整个音乐库刻录成DVD光盘以便保存.ZOL提供iTunes官方下载

苹果iTunes下载


软件特色:

1、拥有海量音乐库

iTunes提供了数百万首歌曲以及您的整个音乐资料库

2、绿色无广告

iTunes提供的所有一切都不含广告

3、极简操作,轻松享受

iTunes提供最简单的方式,让您轻松地尽情欣赏音乐、影片和电视节目等娱乐项目

苹果iTunes官方下载


软件优点:

1、全新界面,改进后的设计和新功能使iTunes更易于使用

2、便捷的搜索栏,可以快速准确搜索内容

3、分级保护限制儿童使用itunes64位官方版

4、播放列表文件夹将你所有的播放列表整理到文件夹中

5、智能随机播放,轻松聆听你想听的歌曲

6、与Outlook同步将Outlook和Outlook Express通讯录同步到iPod

7、同时适用于简、繁、英文操作系统界面语言


使用技巧:

iTunes怎么设置手机铃声?

1、打开安装好的iTunes客户端,点击顶部菜单栏中的“文件”,点击下拉菜单中的“将文件添加到资料库”选项。然后在打开的新窗口中找到并选中想要设为铃声的文件,再点击“打开”。

2、之后再歌曲列表中找到刚刚添加的铃声文件,使用鼠标右键单击该文件,打开“歌曲信息”,切换到“选项”标签页,设置好铃声的起止时间,然后点击“确定”。

3、再点击顶部菜单栏中的“文件”,将鼠标指向下拉菜单中的“转换”一栏,然后点击子菜单中的“创建AAC版本”选项。

4、我们会发现歌曲列表中多出了一个同名的AAC文件,使用右键单击此文件,并选择“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显示”选项,然后在打开的文件夹窗口中将此文件后缀修改为“m4r”格式。

5、然后点击iTunes中的“铃声”栏目,将刚刚修改好的m4r文件直接拖拽到软件界面中即可。

6、之后打开手机中的铃声设置功能时,就能找到刚刚设置好的铃声了。


安装步骤:

1、在本站下载iTunes后,在电脑本地得到一个.exe文件,双击.exe文件进入iTunes安装导向,点击【下一步】继续安装。

苹果iTunes免费下载

2、选择iTunes安装位置,您可以点击【安装】,软件会自动安装。或者您可以点击【更改】,在弹出安装位置界面后,您可以自行选择iTunes安装位置,选择玩后,点击【安装】就可以了。

苹果iTunes

3、iTunes正在安装中,您需要耐心等待软件安装完成就可以了。

苹果iTunes下载

4、iTunes安装完成,您可勾选在安装程序退出后打开iTunes,然后点击【finish】退出软件安装。

苹果iTunes官方下载

苹果iTunes更新日志

iTunes官方下载更新日志


iTunes v12.10.5.12
- 修复了专辑可能不按顺序播放的问题;
- 修复了收听Beats 1时歌词无法显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