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图形图像 > 装修设计 > 91家居装修设计软件 > 软件简介
91家居装修设计软件

91家居装修设计软件

软件类型:
装修设计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91 MB
软件类型:
2020-02-0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91家居是网龙公司出品的一款集找户型,装修设计,3D体验于一体的客户端产品;超前采用了虚幻3引擎,具有次世代游戏画面,并以第一人称视角在虚拟世界中感受装修效果,实现虚拟世界和现实生活的无缝对接。91家居是国内行业领先的3D家装设计平台,同时也拥有移动端,网站,可以享受随身携带的3DHome。

91家居装修设计软件软件特性

91家居是网龙公司出品的一款集找户型,装修设计,3D体验于一体的客户端产品;超前采用了虚幻3引擎,具有次世代游戏画面,并以第一人称视角在虚拟世界中感受装修效果,实现虚拟世界和现实生活的无缝对接。
91家居是国内行业领先的3D家装设计平台,同时也拥有移动端,网站,可以享受随身携带的3D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