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ERP系统 > 蚯蚓空调行业专用系统 > 软件简介
蚯蚓空调行业专用系统

蚯蚓空调行业专用系统

软件类型:
ERP系统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79 KB
软件类型:
2021-03-08
立即下载

本系统专为主营中央空调、分体机的经销商设计,可对空调及地暖,热水器,净水器、新风系统等周边产品的经营过程进行管理(业务,销售合同,库存,财务,安装售后等),融合了制冷行业特有的业务流程,方便公司的管理,使各部门更加快速流畅的完成工作。 系统为网络版,可实现网络协同办公,不需安装直接使用,支持任何浏览器和手机访问。

蚯蚓空调行业专用系统软件特性

本系统专为主营中央空调、分体机的经销商设计,可对空调及地暖,热水器,净水器、新风系统等周边产品的经营过程进行管理(业务,销售合同,库存,财务,安装售后等),融合了制冷行业特有的业务流程,方便公司的管理,使各部门更加快速流畅的完成工作。
系统为网络版,可实现网络协同办公,不需安装直接使用,支持任何浏览器和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