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工具 > 浏览辅助 > 保护伞 Bloxy > 软件简介
保护伞 Bloxy

保护伞 Bloxy

软件类型:
浏览辅助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39 MB
软件类型:
2022-03-0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保护伞Bloxy是一款大师级的广告过滤器,保护伞Bloxy可以全面过滤各种横幅、弹窗、视频广告,同时阻止跟踪、隐私窃取及各种恶意网站。zol提供保护伞Bloxy下载。

保护伞 Bloxy软件特性

保护伞Bloxy是一款大师级的广告过滤器,保护伞可以全面过滤各种横幅、弹窗、视频广告,同时阻止跟踪、隐私窃取及各种恶意网站。zol提供保护伞Bloxy下载。

保护伞 Bloxy

保护伞Bloxy软件特色
强大功能,软件能强力消除任何广告,无压力。
超省资源,软件本身小巧,占用内存极少。
极致精简,软件界面精细,平常时间隐藏在桌面右下角。
完全免费,软件完全免费。
保护伞Bloxy功能介绍
全面过滤
保护伞可以全面过滤各种横幅、弹窗、视频广告,同时阻止跟踪、隐私窃取及各种恶意网站
高效开源引擎
保护伞基于著名的开源代理服务器Privoxy,并采用Adblock-ChinaList的开源广告规则库,确保稳定而高效。
丰富的扩展功能
支持Privoxy脚本,可以自由订制白名单或代理级联等高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