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刷机工具 > 百度一键Root > 软件简介
百度一键Root

百度一键Root

软件类型:
刷机工具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5.95 MB
软件类型:
2023-09-20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百度一键Root,操作简单,安全无风险,轻松获取最高权限。最安全最好用对的安卓手机Root工具。Root后,可以删除手机预装应用,管理开机自启动,提升手机性能。zol提供百度一键root下载。

百度一键Root软件特性

百度一键Root,操作简单,安全无风险,轻松获取最高权限。最安全最好用对的安卓手机Root工具。Root后,可以删除手机预装应用,管理开机自启动,提升手机性能。ZOL提供百度一键Root下载。

百度一键Root


软件基础简介

百度一键root工具pc版集成几十套强力智能Root引擎,支持几千款机型的完美一键root,机型覆盖了所有的主流安卓机型。Root后还能帮你管理手机权限,精简预置系统应用,管理开机自启动,提升手机性能。百度一键root工具pc版需要使用的可以在本站免费下载。


软件特性

1、安全、高效、无风险的获取手机最高权限

2、卸载不必要的系统应用,释放手机空间

3、保护用户隐私,阻止不良软件的恶意行为

4、管理开机启动项,释放内存、阻拦恶意广告


软件优点

系统精简

删除预置应用,释放存储空间

开机加速

禁止开机自启,尽享极速开机

内存管理

彻底清理进程,告别手机卡顿

权限监控

监控恶意行为,保护隐私资费


安装步骤

1、在本站下载最新版的百度一键ROOT安装包,双击运行。

百度一键Root下载

百度一键Root官方下载

2、按照提示操作,直至如下界面,可以点击【浏览】自定义软件的安装位置。设置完毕点击【完成】即可。

百度一键Root免费下载

3、耐心等待,软件安装完毕会有提示,去掉不必要的选项,点击【完成】即可。

百度一键Root


使用方法

1、打开百度一键ROOT,然后点击【一键获取ROOT权限】。

2、此时软件就会进行ROOT操作,稍等片刻后,弹出重启提示,然后重启手机,重启后就可以完成手机的ROOT了。


FAQ

1、用百度一键Root工具失败了会对手机造成伤害么?

A:百度一键Root工具经过严格的测试,保证软件的稳定性,保证不会对手机造成任何伤害。

2、Root失败了怎么办?

A:直接退出百度一键Root工具即可,此操作不会对手机造成任何伤害。

3、为什么我完成操作后提示的是“手机已获得临时Root权限”?

A:部分机型因为厂商对手机进行了锁定,所以无法获得永久的Root权限,临时Root的意思是,在重启之前都能获得Root,也是可以删除软件之类的。

4、为什么我的手机会卡在Root进度条的40%?

A:有些机型被厂商完全封锁了Root,所以会在这一步卡住。

5、为什么Root失败后我退出百度一键Root工具手机会变卡了?

A:部分Root破解进程造成手机的假死现象,重启一次手机即可。

6、为什么我的手机明明没有Root权限,百度一键Root工具却说我已Root成功?

A:这是个悲剧,这种情况通常是曾经用其他软件进行过Root,不成功,但部分Root文件被安装进手机内存所致…后续我们会对这种情况提供解决方案。

7、Root了之后,是不是就可以随便删除系统应用了?

A:获取Root权限之后,您可以卸载系统的应用程序。请务必确保您卸载的应用程序是系统非必需的程序,如果您卸载了系统需要的程序,您的手机可能会出现强行关闭、无法正常运行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