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万能驱动 > usb3.0驱动 > 软件简介
usb3.0驱动

usb3.0驱动

软件类型:
万能驱动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8.66 MB
软件类型:
2023-08-17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usb3.0驱动就是一个windows的补丁了。装上它,就可以驱动USB 3.0的设备。它可以帮助我们解决USB3.0接口和电脑之间无法正常通讯的问题,zol提供usb3.0驱动官方下载。

usb3.0驱动软件特性

USB 3.0驱动免费版是一个非常通用的usb3.0驱动,适应大部份主板,USB3.0的物理接口尺寸和USB2.0相同,但是为了提高传输速度,增加了四根插针,达到九根,而不是原来的五根。USB 3.0驱动免费版能帮助用户解决usb3.0和电脑无法正常通讯的问题,并支持winxp,win7和win8系统,是目前网络上最好用的usb3.0万能驱动。


软件特性

极大提高了带宽——高达5Gbps全双工(USB2.0则为480Mbps半双工)。

实现了更好的电源管理。

能够使主机为器件提供更多的功率,从而实现USB——充电电池、LED照明和迷你风扇等应用。

能够使主机更快地识别器件。

新的协议使得数据处理的效率更高。


安装步骤

1、在本站下载USB 3.0驱动,双击安装。

usb3.0驱动

usb3.0驱动下载

2、点击接受条款后,单击下一步。

usb3.0驱动官方下载

3、点击安装,耐心等待一会,点击完成软件就安装好了。

usb3.0驱动免费下载


使用方法

USB 3.0的插口与低版本USB插口的使用方法是一样的,将相应的USB 3.0设备插入USB 3.0接口即可;使用完毕后,先在系统中弹出设备,再将USB插头拔掉。

USB 3.0接口是向下兼容低版本USB设备的,USB 2.0、USB 1.1等低版本USB设备也可以在USB 3.0接口上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