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图形图像 > 看图软件 > dwg文件浏览查看器 > 软件简介
dwg文件浏览查看器

dwg文件浏览查看器

软件类型:
看图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9.38 MB
软件类型:
2020-02-0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看图纸(dwg文件浏览器)DwgSee Plus是脱离AutoCAD实现快速浏览的工具软件。dwg文件查看器看图纸DwgSee Plus是一款新型的dwg文件浏览器和图形文件管理和浏览软件,体积小巧;类Office 2007界面风格,样式美观且支持换肤。 自带常用字体库,完成图形文件管理和浏览工作。内置Dwg Viewer图形浏览器实现了类ACDSee的DWG/DXF文件缩略图预览效果;支持对图形文件的拷贝、 粘贴、剪切和删除等管理操作。看图纸DwgSee Plus既提供了图形平移、全屏、缩放等一般功能,又提供了独具特色的双图同步浏览功能,并支持全屏模式,方便设计和审 核人员进行双图对比查看,是工程设计人员必备的看图工具!

dwg文件浏览查看器软件特性

看图纸(dwg文件浏览器)DwgSee Plus是为工程设计相关人员提供对常用图片文件(bmp、gif、png、jpg、jpeg、tif、tiff)、AutoCAD DWG/DXF文件(支持版本为R14、2000、2002、2004、2005、2006、2007、2008、2009、2010)脱离AutoCAD实现快速浏览的工具软件。
dwg文件查看器看图纸DwgSee Plus是一款新型的dwg文件浏览器和图形文件管理和浏览软件,体积小巧;类Office 2007界面风格,样式美观且支持换肤。 自带常用字体库,完成图形文件管理和浏览工作。内置Dwg Viewer图形浏览器实现了类ACDSee的DWG/DXF文件缩略图预览效果;支持对图形文件的拷贝、 粘贴、剪切和删除等管理操作。看图纸DwgSee Plus既提供了图形平移、全屏、缩放等一般功能,又提供了独具特色的双图同步浏览功能,并支持全屏模式,方便设计和审 核人员进行双图对比查看,是工程设计人员必备的看图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