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开发工具 > C语言 > Microsoft Visual C++ 2008运行库 > 软件简介
Microsoft Visual C++ 2008运行库

Microsoft Visual C++ 2008运行库

软件类型:
C语言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92 MB
软件类型:
2023-09-05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Microsoft Visual C++ 2008 SP1 Redistributable Package (VC2008运行库) 会为 Visual C++ 库安装必要的运行时组件,使用户能够在未安装 Visual C++ 2008 SP1 的计算机上运行使用 Visual C++ SP1 开发的应用程序。

Microsoft Visual C++ 2008运行库软件特性

VC2008运行库提供了C、标准C++、ATL、MFC、OpenMP以及MSDIA等类库的运行支持,使用户在未安装VisualC++2008的计算机上运行VisualC++开发的应用程序,如果没有安装VC2008运行库,一些游戏、软件程序将无法运行。VC2008运行库在支持并行配件的操作系统上,支持并行部署模式的类库(CRT,SCL,ATL,MFC,OpenMP)将会被安装到WinSxS文件夹!

Microsoft Visual C++ 2008运行库


软件基础简介

微软发布了Microsoft Visual C++2008运行库的分发包,安装该运行库后您的计算机将可以运行Visual C++2008编写的程序,即使您并未安装Visual Studio 2008。比起.NET运行库来讲,C++的运行库要小得多,这次发布的版本大小为2-3M。

一些游戏、软件必备的运行环境,如果当无法运行一些特殊的程序,或者运行的时候报错,那么很有可能是缺少Visual C++。只要安装运行库就可以解决,或者把需要的dll文件放在程序同一个目录也可以暂时解决问题。

VC2008运行库(VC++2008运行库)支持的操作系统:Windows 2000 Service Pack 4;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Vista;Windows XP。


软件特性

x86和x64

Microsoft Visual C++2008 Redistributable Package(x64)安装Visual C++库的运行时组件,使用户能够在未安装Visual C++2008的计算机上运行使用Visual C++开发的64位应用程序。

Microsoft Visual C++2008 Redistributable Package(x86)安装Visual C++库的运行时组件,使用户能够在未安装Visual C++2008的计算机上运行使用Visual C++开发的32位应用程序。

Microsoft Visual C++ 2008运行库下载


常见问题

1、什么是vc2008运行库?

用C/C++语言写的程序需要有C/C++的运行库支持才能运行,主要是动态链接库,系统目录的那些dll文件就是各种动态链接库。

如果没有运行库的话,程序会无法运行,最常见就是提示dll文件丢失。只要安装运行库就可以解决,或者把需要的dll文件放在程序同一个目录也可以暂时解决问题。

2、支持的操作系统?

Windows 2000 Service Pack 4;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Vista;Windows XP及以上

3、VC2008运行库出问题,安装失败怎么办?

1.你可以试试配置.NET Framework:打开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打开windows关闭和功能来配置.NET Framework打勾安装完成重启电脑在安装看看VC2008运行库试试吧。

2.如果之前安装了Visual C++2008或Visual Studio 2008的预发布版本,如Beta 1、Beta 2或社区技术预览版(CTP),则您必须首先通过“控制面板”中的“添加/删除程序”卸载这些版本,然后才能安装最终发行版。

3.按WIN+R打开运行框,输入“services.msc”命令然后回车,在win764位系统的服务列表中查看以下服务是否开启:COM+Event System,Diagnostic Policy Service,Diagnostic Service Host,Diagnostic System Host,Program Compatibility Assistant Service,Windows Installer,Windows Modules Installer。

如果发现有服务呈禁用状态的话,我们双击该条服务进入服务配置页面,然后将服务启动,并将启动类型设置为“自动”,最后再点击应用即可。


安装步骤

1、首先在本站找到软件并下载,下载后得到vcredist2008sp1.rar文件

2、解压该文件,一般通过WinRAR进行解压,鼠标右键点击文件就行了

3、解压后得到vcredist2008sp1文件,双击打开该文件,找到vcredist_x64.exe双击运行

4、选择运行模式,可以选择修复与卸载,一般都是修复了,点击下一步

5、修复完成,可以正常使用了。


支持情况

Windows 2000 Service Pack 4;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Vista;Windows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