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工具 > 资源搜索 > 种子搜索神器P2PSearcher > 软件简介
种子搜索神器P2PSearcher

种子搜索神器P2PSearcher

软件类型:
资源搜索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11 MB
软件类型:
2023-07-07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p2psearcher种子搜索神器是一款基于P2P资源技术的资源搜索软件;p2p种子搜索神器利用种子搜索神器云播放版可以轻易的搜索到电影、小说、图片等种子文件,zol提供p2psearcher种子搜索神器绿色版下载。

种子搜索神器P2PSearcher软件特性

p2psearcher种子搜索神器是一款基于P2P技术的资源搜索软件;利用p2psearcher可以轻易的搜索到电影、小说、图片等种子文件,然后用电驴或者迅雷下载,非常方便!ZOL提供种子搜索神器下载

种子搜索神器P2PSearcher

p2psearcher是一款基于ED2K电驴网络的P2P搜索工具,采用目前最先进的ED2K网络检索技术,资源更多,结果更精准。可以精准检索到任何类型的影视、音乐、电子书、软件等各种资源。所有影视资源支持5分钟超长时间预览和目前最稳定的在线云点播。

种子搜索神器P2PSearcher下载


软件特色:

永久免费、永不收费

郑重承诺永不免费使用,不收取任何费用。

功能强大、超级搜索

资源涉及范围广,软件、电影、资料应有尽有,没有你都不到的内容。

一键搜索、快捷下载

选中文件,右击即可使用迅雷下载,方便快捷。


安装步骤:

1、在本站下载最新安装包,按提示安装

种子搜索神器P2PSearcher官方下载

2、安装进行中,完成即可使用

种子搜索神器P2PSearcher免费下载


使用方法:

1、下载软件包,种子搜索神器。

2、在空白搜索框中输入你想要找的电源资源,例如在这里输入“加勒比海盗”,列表里就会出现很多关于“加勒比海盗”的资源

3、选中自己想要的资源,右键单击,用下载工具下载。


软件特性:

种子查找神器

查找丰富的资源。智能排序精准定位,立即找到想要的资源。支持对多重结果的过滤,方便筛选。

在线云点播

结合多个云播引擎,查找结果可预览,也可直接播放。扫除枪版、葫芦娃,是点播最稳定的种子查找神器。

绿色纯洁

纯绿色软件,解压即用,不写注册表,无插件无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