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桌面主题 > XP主题 > 可爱妹妹电脑桌面主题 > 软件简介
可爱妹妹电脑桌面主题

可爱妹妹电脑桌面主题

软件类型:
XP主题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38 MB
软件类型:
2011-10-3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可爱妹妹电脑桌面主题,非主流指不属于主流的事物,如文化上的次文化,宗教上的异端,人群中的异类等。非主流是相对于主流而存在概念。

可爱妹妹电脑桌面主题软件特性

非主流指不属于主流的事物,如文化上的次文化,宗教上的异端,人群中的异类等。非主流是相对于主流而存在概念。一个事物既可以从非主流变成主流,也可以从主流变为非主流(比如90年代流行的衣着打扮、语言文化等就从最初的非主流发展成主流);一个事物在某个环境是主流,到了另外一个环境就有可能变成非主流(比如国外街头艺人的街头即兴show,在国内上演肯定令人乍舌)。因此,没有绝对的主流,也不会有绝对的非主流。如今的非主流已经成为扭曲文化。

主流:时尚的思想、事物、行为、人群,被称为主流,指的是已经被大多人接受而不排斥的东西,潮流则是主流的最前端,所谓的“潮人”指的就是潮流的人,而主流和非主流往往常常被人混为一谈,因为主流在一些人眼里是非主流,非主流在一些眼里是主流,而真正流行与否,被大多人接受与否,只有真正了解深刻的人才会知道。   

非主流(非常规流动模式):不是任何标新立异都被称为非主流,可以知道在人们的日常打扮、穿衣中,时尚也存在着标新立异,而且潮流需要的创意是绝对不可缺少的。那么非主流和主流最大的差别是哪里,就是是否已经被大多人所接受,风格的定向是否明确,是否在时尚或者潮流界中受认可和存在意义,而非主流又不光是指打扮,有时候又可以用来形容行为,例如前两年兴起的“火星文”则非常受排斥,但却有人喜爱,因人而异,每个人喜欢的风格各自不同。更多精彩主题,请看 ZOL桌面主题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