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会员管理 > 商盟一卡通会员卡管理 > 软件简介
商盟一卡通会员卡管理

商盟一卡通会员卡管理

软件类型:
会员管理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7.73 MB
软件类型:
2016-09-02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商盟一卡通会员卡管理软件特性

21世纪,一个步入电子货币的时代。上海阚宇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为这样一个崭新的时代开启了商业联盟(或异业联盟)的序幕。我们提供的商业联盟会员卡软件解决方案,使得商家各自发行独立的会员卡但却彼此联盟,共同流通使用彼此发行的会员卡变成可能。阚宇商盟一卡通解决方案的目的,在于为实施本解决方案的商家,组成自有的战略商业联盟,以通过联盟内一卡通用的功能来提高各联盟商家会员卡的价值,提升会员的忠诚度,并且为各商家赢得更多高忠诚度的会员。从而达到提高竞争力、巩固各商家在市场上的竞争地位,甚至打败竞争对手的目的。上海阚宇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软件及服务的提供商,将根据商家现有软件系统情况,为商家提供不同的软硬件标准的联盟解决方案。是否允许其他商家加入当前商家所在的联盟是由联盟内的商家来确定的,因此商家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利益来构造最适合自己的联盟体系。在这个联盟体系内,各商家优势互补,共同为顾客提供一个单独商家所不能提供的优质服务及消费体验,从而实现共赢。

商业联盟形成后,各商家仍旧发行各自的会员卡(注意:为了各商家发行的卡能够在联盟内通用,所有联盟商都需要使用我们提供的会员卡解决方案)。而各商家发行的卡,将不再只局限于在自有门店里使用,其将在整个联盟内各商家的门店通用。这种卡提供包括会员身份标识、储存金额、储存积分、会员折扣等功能,其允许在整个联盟内任何商家进行充值、支付、积分、转帐、打折、积分兑换等会员卡业务。当然,部分功能可以根据商家实际情况进行某些会员卡流通功能的限制。阚宇软件提倡互相不形成竞争关系的商家之间互相开放会员流通,以为会员提供更好、更便捷的会员服务功能。

阚宇商盟一卡通会员系统应用行业范围,包括:大型连锁大卖场会员卡管理软件解决方案;大型连锁超市会员卡管理软件解决方案;大型连锁美容美发会员卡管理软件解决方案;大型连锁酒店会员卡管理软件解决方案;第三方商业联盟会员卡管理软件解决方案;第三方异业联盟会员卡管理软件解决方案;第三方百业联盟会员卡管理软件解决方案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