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学习软件 > 早教启蒙 > 酷娃识字 > 软件简介
酷娃识字

酷娃识字

软件类型:
早教启蒙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50.39 MB
软件类型:
2019-12-2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酷娃识字是一款适合2-7岁儿童使用的智能识字软件。酷娃识字是结合国际先进技术以及多年的幼教识字的实践经验,采用了先进的软件技术、精美的动画故事和最适合幼儿识字的模式,具有比同类产品更好的趣味性和实用性。 大量内容永久免费!

酷娃识字软件特性

酷娃识字是一款适合2-7岁儿童使用的智能识字软件。酷娃识字是结合国际先进技术以及多年的幼教识字的实践经验,采用了先进的软件技术、精美的动画故事和最适合幼儿识字的模式,具有比同类产品更好的趣味性和实用性。

100天的动画故事连播,300多个与故事同步的识字游戏,2000个精心制作的识字动画,8000多个常用词语与句子。再加上大量的益智游戏、课外读物、童话故事、唐诗欣赏等。让宝宝获得丰富的知识。完美支持触摸屏、投影仪。
大量内容永久免费!无毒,无插件,赶快下载一个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