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桌面主题 > 非主流主题 > 狗狗的梦幻生活电脑桌面主题 > 软件简介
狗狗的梦幻生活电脑桌面主题

狗狗的梦幻生活电脑桌面主题

软件类型:
非主流主题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5.11 MB
软件类型:
2011-10-2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狗狗的梦幻生活电脑桌面主题XP/WIN7版。金毛寻回犬在18世纪由英国苏格兰的Lord Twadmouth于苏格兰河近郊Inverness开始繁殖,用以狩猎及巡回被猎枪射落的水鸟。

狗狗的梦幻生活电脑桌面主题软件特性

金毛寻回犬在18世纪由英国苏格兰的Lord Twadmouth于苏格兰河近郊Inverness开始繁殖,用以狩猎及巡回被猎枪射落的水鸟。原来的品种是由不知名的黄色寻回犬(A yellow retriever puppy of unknown breed )及苏格兰长耳獚(Tweed water spaniel ) 交配而成的。因此金毛寻回犬有很强的游泳能力并能把猎物从水中叨回给主人。是人类最忠实,友善的家庭犬及导盲犬。   
金毛猎犬体格健壮,工作热心,用来捕捉水鸟,任何气候下都能在水中游泳。深受猎手的喜爱,现在有的被作为家犬饲养,为中型犬。
金毛的性格:
玩耍:狗儿忙碌的不断将东西捡回来,最擅长的就是捡拖鞋、鞋子、球和布娃娃的等等。来到饲主的身边,抬起一条腿,吸引饲主的注意力,或是飞奔过来,和饲主撒娇,要求"一起来玩嘛"。会“哼、哼”的用鼻音撒娇,在饲主的周围不断绕圈子,或是一看到什么东西,就立刻咬在嘴里,跑向饲主;即使只是一大块枯木也不放过。
撒娇:发出“呵,呵”带着鼻音的撒娇声,身体不断靠近,希望饲主可以抚摸它。它会穿过饲主的跨下,或是露出肚子躺下向饲主“耍赖”。这种时候,不要凶巴巴的把它赶走,即使只有片刻的时光,也努力和它保持肢体接触。对狗来说,是可以令它感受到饲主的爱的时刻。
服从:
狗对自己认同的首领会完全服从。爱犬的主人当然就是饲主.它只会对自己的主人做出仰躺,露出最大弱点的肚子这种毫无防备的动作,代表自己完全没有反抗的意思,是绝对服从的信号.另外,尾巴向后伸直,将腹部趴在地面,塌着耳朵,哀怨的抬头看着饲主时,代表服从的意思。
兴奋:当拿着最喜欢的玩具或是新的游戏道具时,它的眼睛就会绽放光芒,高兴的"忘了我是谁"。为了怕玩具弄丢了,会用前腿用力夹住玩具,或是用牙齿咬,摇晃.由于太兴奋,还会流口水或是挺起肚子,动作很不雅观,没关系,没关系...... 更多精彩主题,请看 ZOL桌面主题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