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应用工具 > 迷你文件校验工具 > 软件简介
迷你文件校验工具

迷你文件校验工具

软件类型:
应用工具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96 KB
软件类型:
2019-03-20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迷你文件校验工具是由迷你软件免费提供的一款绿色软件工具,她是计算文件的MD5、SHA1、CRC32及文件属性的工具。该工具为免费、绿色的迷你软件,文件体积小,方便实用。

迷你文件校验工具软件特性

迷你文件校验工具是由迷你软件免费提供的一款绿色软件工具,她是计算文件的MD5、SHA1、CRC32及文件属性的工具。该工具为免费、绿色的迷你软件,文件体积小,方便实用。只需将您要验证的文件拖放到窗口即可获取文件校验信息及文件的详细属性。
更新概要:
对文件夹拖放到窗口后无法继续操作的BUG处理。
对大文件校验进行优化,使大文件校验速度更快。
将要验证的MD5或SHA1复制到相应的窗口,如果为红色,表示不匹配,为绿色表示匹配。
修改了页面布局,修改了细节操作,优化了用户体验。
提示:如果您用的是XP或更低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请先安装.NET Framework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