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桌面主题 > 风光主题 > 云海秘境电脑桌面主题 > 软件简介
云海秘境电脑桌面主题

云海秘境电脑桌面主题

软件类型:
风光主题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6.82 MB
软件类型:
2011-10-22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云海秘境电脑桌面主题是一款xp、vista、win7三系统通用主题,用天空中翻滚的云朵做壁纸(ZOL特供桌面壁纸云海免费下载安装)。

云海秘境电脑桌面主题软件特性

云海秘境电脑桌面主题是一款xp、vista、win7三系统通用主题,用天空中翻滚的云朵做壁纸,摄影师在云层上俯拍角度是本背景的亮点。云层扎实密集,变幻莫测,仿佛正在孕育着一场暴风雨。

云是指停留大气层上的水滴或冰晶胶体的集合体。云是地球上庞大的水循环的有形的结果。太阳照在地球的表面,水蒸发形成水蒸气,一旦水汽过饱和,水分子就会聚集在空气中的微尘(凝结核)周围,由此产生的水滴或冰晶将阳光散射到各个方向,这就产生了云的外观。

云与天气:
民间早就认识到可以通过观云来预测天气变化。1802年,英国博物学家卢克·霍华德提出了著名的云的分类法,是观云测天气更加准确。霍华德将云分为三类:积云、层云和卷云。这三类云加上表示高度的词和表示降雨的词,产生了十种云的基本类型。根据这些云相,人们掌握了一些比较可靠的预测未来12个小时天气变化的经验。比如:绒毛状的积云如果分布非常分散,可表示为好天气,但是如果云块扩大或有新的发展,则意味着会突降暴雨。

唐诗
《云》
来鹄(唐代)
千形万象竟还空, 映水藏山片复重。   
无限旱苗枯欲尽, 悠悠闲处作奇峰。
赏析:夏云形状奇特,变幻不常。“夏云多奇峰”,是历来传诵的名句。但这首诗的作者似乎对悠闲作态的夏云颇为憎厌,这是因为作者的心境本来就并不悠闲,用意又另有所属的缘故。
更多精彩主题,请看 ZOL桌面主题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