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CAD软件 > 财易工业设备管理软件 > 软件简介
财易工业设备管理软件

财易工业设备管理软件

软件类型:
机械加工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1.22 MB
软件类型:
2015-03-2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财易工业设备管理软件软件特性

  财易工业设备管理系统软件是大中小型企业集团、工厂、进出口公司、五交化公司、商场、购物中心、酒店、批发部;化工、建材、五金水电、医药、汽配、食品、服装、电子、电脑、仓储、化装品等行业,管理中大型的电器工业设备。
  为什么要使用工业设备管理软件:
  版本比较:主要是针对工业型大型设备特殊设置的一款工业设备管理软件。如果是小型设备无需使用工业设备管理软件。
  主要功能:
  工业设备分组设置:
  进入软件后,左上角可以设置工业设备分组,可以设置多层结构分组。
  可以设置每个分组的查看权限,让每个用户只看到自己的工业设备记录。管理员可以查看所有工业设备记录。
  工业设备资料的维护:
  工业设备等级设置、可设置计次卡,储值卡,多种卡形式。
  自定义输入表单:根据自己公司需要设置工业设备录入界面。
  重排编码:刚启用软件时候,导入Excel工业设备资料后,启用。
  联系人管理:可以为工业设备设置多个联系人记录。
  工业设备缴费充值:可以针对每个工业设备充值积分等。
  工业设备积分管理:
  工业设备生日提醒:可以记录一些联系提醒等,随时跟踪工业设备。
  可以很方便设置工业设备等级,工业设备关注度等信息。
  往来单位管理:
  工业设备条码打印:
  支持批量打印工业设备条码,选定打印条码自定义条码打印格式,自定义条码标签大小,自定义需打印内容系统管理:
  用户设置,权限管理,数据库备份恢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