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视频编辑 > vReveal视频修复 > 软件简介
vReveal视频修复

vReveal视频修复

软件类型:
视频编辑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87.76 MB
软件类型:
2020-09-25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vReveal号称使用了《犯罪现场调查》级别的超分辨率技术(super-resolution),还充分支持NVIDIA CUDA技术,可借此提升五倍视频处理速度。

vReveal视频修复软件特性

vReveal中文免费版(视频修复软件)具备视频一键修复特性,可快速、轻松地增强视频质量。vReveal视频修复软件采用超分辨率视频增强技术,此项技术源自执法和情报机构所使用的软件,这一犯罪现场调查(CSI)风格的软件由MotionDSP开发。vReveal视频修复软件凭借支持CUDA的NVIDIA图形处理器,增强视频质量的速度最多可提高五倍。vReveal免费中文版从增强的视频中捕捉到具备照片冲印质量的静态图片 对歪斜视频进行旋转 对每个影像进行剪裁,留住最精彩的时刻,对您PC中的所有视频进行自动查找,并通过单一图库进行管理,轻松与人分享 * 增强限于垂直分辨率为576p或更低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