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车辆管理 > 普瑞车辆管理系统 > 软件简介
普瑞车辆管理系统

普瑞车辆管理系统

软件类型:
车辆管理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0.38 MB
软件类型:
2022-09-0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普瑞车辆管理软件,车辆管理系统主要功能有驾驶员档案、车辆档案管理、配件信息、车辆状态图管理、用车申请管理(可短信通知)、车辆出车管理、车辆加油管理、车辆维修管理、车辆规费管理、车辆保养管理、车辆违章管理、车辆事故管理、车辆年检管理、车辆保险管理、病事假管理、车辆收入管理、短信管理等,并有车辆年检到期提醒、车辆保险到期提醒、车辆保养到期提醒、车辆规费到期提醒、驾照到期提醒(可短信通知),可分车队管理车辆,是高效的车辆管理软件,车辆管理系统。

普瑞车辆管理系统软件特性

普瑞车辆管理系统电脑版的主要功能有用车申请管理、车辆出车管理、车辆加油管理、车辆维修管理、车辆保养管理、车辆费用管理、车辆年检管理、车辆保险管理、车辆违章管理、车辆事故管理、车辆收入管理、病事假管理、车辆档案管理、驾驶员档案管理、油卡管理、ETC管理、配件信息、车辆状态图、驾驶员状态图、车辆年检到期提醒、车辆保险到期提醒、车辆保养到期提醒、车辆费用到期提醒、车辆收入到期提醒、驾驶证到期提醒、短信通知(选购),查询统计报表可以打印和导出成Excel电子表格,部分模块可以通过Excel导入数据。本软件可分车队管理、统计车辆数据,是专业的汽车管理系统; (一)、基础设置 基础设置包括对系统字典、部门、职员、驾驶员、往来单位、车辆档案、油卡、ETC的管理。同时可以管理车辆和驾驶员的图片资料。 (二)、日常处理 日常处理包括用车申请、出车记录、加油记录、维修记录、保养记录、费用管理、年检记录、保险记录、违章记录、事故记录、收入管理等,用户可自定义费用项目,在费用管理中实现不同类别的费用管理,用户也可自定义收入项目,在收入管理中实现不同类别的收入管理,另有短信通知(选购)。 (三)、车辆状态图 普瑞车辆管理系统提供直观的车辆状态图、驾驶员状态图,车管人员可以一目了然的掌握车辆、驾驶员的状态,能直接基于状态图进行车辆的日常操作,车辆状态管理中可以查看不同状态的车辆,包括全部、可用、出车、维修和其它状态,驾驶员的状态包括全部、空闲、出车、病事假。本软件能打印出车派车单,大大提高了车辆管理效率。 (四)、报表管理 包括日常处理中的相关报表,以及车辆费用明细表、车辆费用统计表、出车明细表、出车统计表、车辆平均油耗表、车辆收入统计表、车辆利润统计表等。 (五)、到期提醒 包括年检到期提醒、保险到期提醒、保养到期提醒、费用到期提醒、收入到期提醒、驾驶证到期提醒,是非常专业的车辆管理系统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