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安全防护 > 监控软件 > 网路神警上网行为监控系统 > 软件简介
网路神警上网行为监控系统

网路神警上网行为监控系统

软件类型:
监控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3.54 MB
软件类型:
2011-11-1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网路神警上网行为监控系统软件特性

  网路神警-上网行为监管系统标准版,是由北京盛世光明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一款提高工作效率、避免人力资源浪费;规范上网行为、预防网络违法犯罪;净化网络环境、促进精神文明建设;防止机密外泄,保障网络信息安全的国内知名软件系统。适用于所有互联网使用单位和个人,安装操作简单易懂。
  主要功能如下:
  1、上网监管功能:
  对于要进行监管的计算机,可以很容易的看到每一台计算机当前访问的网站、实时的访问流量等信息。可以自由选择基于IP地址监管或者基于物理地址监管的监控模式。
  2、流量限制功能:
  可以对单台计算机或者计算机组的流量进行限制,如果流量超过了限制,网络通讯就会自动阻断。
  3、监控聊天内容:
  可以对QQ聊天工具聊天内容进行监控,可以查询到聊天人、IP地址和聊天时间等详细信息。
  4、监控发帖内容、发帖限制功能:
  可以查询到发帖的URL地址、发帖IP地址和发帖时间等内容;而且通过在关键字中输入禁止用户使用的词语,就可以对用户在网上的发帖及留言内容进行限制。如果用户输入了含有禁止使用的关键字则用户无法继续访问当前网页。
  5、邮件发送接收监控:
  可以很方便地查询到所有终端用户发送邮件、接收邮件的信息,包括发送时间、发送人邮箱和接收人邮箱、邮件内容、附件等信息。
  6、桌面监控:
  可以对桌面进行定时抓拍,同时支持实时浏览被监控计算机的桌面。
  7、灵活设置过滤规则,全面过滤功能:
  可以灵活设置不同的过滤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