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美容美发 > 蓝蝶SalonSpa(美容院)美容美发管理软件 > 软件简介
蓝蝶SalonSpa(美容院)美容美发管理软件

蓝蝶SalonSpa(美容院)美容美发管理软件

软件类型:
美容健身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50.82 MB
软件类型:
2011-12-2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蓝蝶SalonSpa(美容院)美容美发管理软件软件特性

  1. 简单 快捷 实用:
  采用业务导航的操作界面,系统自动引导及提示操作,简单易于操作,上手快!与同类软件相比,效率提升 3~10 倍!
  2.稳定 安全 经得起考验:
  在客户案例中,可同时运行在15个分店机构,100个多终端,容纳10多万的会员账户数据,自动备份系统数据。
  3.专注 专业 只做美容美发行业的管理软件:
  从2001年开始,与国内诸多知名企业结为战略伴伴,6年多的实践经验,软件一直不断地升级更新。
  蓝蝶软件的优势特点:
  1. 蓝蝶定位:只做美容美发的管理软件!专注,专业,专心 把美容美发的管理做好!做精!
  打创美容美发行业管理软件第一品牌。
  2. 采用业务导航的操作界面,与以 专业,实用,简单,稳定 而著称,同类软件相比,效率提升 3~10 倍!
  3. 在客户案例中,可同时运行在15个分店机构,100个多终端,容纳10多万的会员账户数据。
  4. 6年多的实施经验,2000多家客户案例,件一直不断地升级更新,市场好评率第一!
  5. 支持多个账套(类似于多个账本)操作,以适应于 正式营业做账,系统模拟练习及其它不同的财务作账需求。
  6. 蓝蝶一卡通的借鉴于银行系统的管理机制,轻松跨店刷卡消费,并有效地保护客户的帐户安全和服务品质。 7. 一户多卡,客户可以方便地购买多个 储值卡、疗程卡、计次卡、期限卡。
  8. 据客户每次消费自动累计的积分,而积分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来兑换消费或消费,以激励客户的消费。
  9. 自动升级客户的尊贵级别,在消费过程中自动根据其尊贵级别而享受特别的折率优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