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客服系统 > 佳宜电器售后服务管理软件 > 软件简介
佳宜电器售后服务管理软件

佳宜电器售后服务管理软件

软件类型:
客服系统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19 MB
软件类型:
2012-06-29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佳宜电器售后服务管理软件软件特性

  一、适应对象:
  《佳宜电器售后服务管理软件》是一款专门为家电生产企业、家电销售商场或其他销售需提供售后服务的行业提供服务支持的管理软件,软件操作简单方便,界面美观大方,专门针对中小型企业售后服务管理而精心设计。科学的管理方法会给您带来无限的效益,佳宜电器售后服务管理软件将是您明智的选择。
  二、软件特点:
  1。导航式的界面:
  所想即所见,所见即所想,这就是导航式操作的优点。众多功能的巧妙安排,缩短了数据传输的流程;帐务的错综复杂体现在系统内部,你的操作依然那么简单,省时又省心。 全能的报表查询;所有的报表和基本资料均可导入EXCEL中进行分析加工,以满足用户的更高的要求。
  2。高效强大的查询工具:
  系统提供多种查询方式来帮助您快速找到所需要的资料。无论是使用预制条件还是临时的高级组合查找,都能够让您省心省力;3。稳定安全的数据库:
  佳宜系列软件分两种数据库版本,一种是采用Mrosoft公司的Access作后台数据库性能稳定、数据交换速度快、数据安全(用友、金碟单机版也是使用Access数据库),另一种是采用Microsoft公司的SQL作后台数据库性能稳定、数据交换速度快、数据安全。
  (1)佳宜Access数据库版本的系列软件支持单机、网络.(2)佳宜SQL数据库版本的系列软件支持单机、网络、远程连接.4。完全的网络化操作:
  各个站点的数据保存即通过网络传递到服务器,相关人员可以随时看到更新的数据,极大的提高了信息传递的速度,使得企业的管理效率更上一层楼;5。开放式的打印设置:
  佳宜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