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应用工具 > Hot Virtual Keyboard > 软件简介
Hot Virtual Keyboard

Hot Virtual Keyboard

软件类型:
应用工具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82 MB
软件类型:
2019-11-0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电脑虚拟键盘Hot Virtual Keyboard是一种应用虚拟键盘,允许用户来取代他们的Windows键盘,充分利用你的触摸屏电脑使屏幕打印更快、更轻松、更准确。电脑虚拟键盘,无论是在操作上还是在界面上,都会给人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

Hot Virtual Keyboard软件特性

电脑虚拟键盘Hot Virtual Keyboard是一种应用虚拟键盘,允许用户来取代他们的Windows键盘,充分利用你的触摸屏电脑使屏幕打印更快、更轻松、更准确。

电脑虚拟键盘,无论是在操作上还是在界面上,都会给人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拥有多种界面风格,支持windows各种系统和触摸系统,对使用触屏电脑的朋友来讲的确的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