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录屏软件 > 鹰眼摄像头监控录像软件 > 软件简介
鹰眼摄像头监控录像软件

鹰眼摄像头监控录像软件

软件类型:
录屏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3 MB
软件类型:
2015-12-1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鹰眼摄像头监控录像软件是一款可以直接利用电脑摄像头或者外接摄像头进行监控、录像的软件, 操作简单功能强大,录制文件体积小。

鹰眼摄像头监控录像软件软件特性

http://www.xcxzq.com/help/camcap.html
鹰眼摄像头监控录像软件-- 直接用电脑USB摄像头监控录像的软件 鹰眼摄像头监控录像软件是一款可以直接利用电脑USB摄像头监控录像的软件, 操作简单功能强大,录制文件体积小,支持开机自动录像,隐藏录像,分段分时录像,多路摄像头同时录像。可用于: 小店铺监控录像、工作录像、实物录像、自拍录像、宠物录像、生活视频录制、工厂车间监控录像、小孩书房学习监控、安全防盗等。
鹰眼摄像头监控录像软件的特点:
1、可以直接使用电脑摄像头、USB摄像头监控录像.
2、支持带有多个摄像头的监控录像操作,想插多少摄像头都可以.
3、可以自由设置视频监控录像的行列布局,有效利用监控窗口.
4、占用资源少,每小时录制最小只占50MB的硬盘空间,录制一整天空间只需1G.
5、无人值守监控,可进行长时间的全天监控录像.
6、空间不足时(少于0.3G)自动删除最早的视频录像文件.
7、支持开机自动录像:开机后自动启动监控录像操作.
8、支持摄像头拍照功能.
9、支持分段分时录像,自由设置单个录像文件持续时长,例如一小时一段.
10、支持隐藏运行并监控.
正式版享有的权利:
1、监控画面比试用版更清晰!!!
2、摄像头支持数量无限制!!!
3、无试用水印!!!
4、全部功能无限制!!!
注意:软件在安装过程中,有些杀毒会拦截一些操作,请允许并放行,否则录像会有问题,导致录像文件总是为0字节。
使用举例:
1、首先检查您的摄像头是否能够正常使用.
2、单独一个摄像头的监控录像比较简单,直接点击软件主界面的“开始录像”即可.
3、对于具有多个摄像头的监控录像,假如你有两个摄像头, 在“选项设置”里面设置这两个摄像头的行列布局为1*2,也就是1行2列, 这样设置的好处是可以有效的利用窗口空间,然后再击软件主界面的“开始录像”即可
4、对于摄像头大于2个的可以使用软件默认的排列布局方式,也可以按照上面通过“选项设置”来排列摄像头显示的布局。 例如设置为2*2,2*3等等都是可以的,怎样节省监控窗口就怎样设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