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视频格式 > 黑鲨鱼MP4格式转换器 > 软件简介
黑鲨鱼MP4格式转换器

黑鲨鱼MP4格式转换器

软件类型:
视频格式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1.46 MB
软件类型:
2017-10-07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黑鲨鱼免费MP4格式转换器基于黑鲨鱼免费视频格式转换器,优化了MP4的输出。支持各种视频音频转换,支持DVD转各种音频视频,CD转MP3音频。mp4格式转换器从3.6版本开始增加了CUDA超六倍速视频转换加速,国内唯一!横屏转竖屏,国内唯一!新增加了40多中输出设置,其中在视频项里,直接输出原始尺寸的视频,避免在转换后出现屏幕扭曲拉伸的难看影像,当然您也完全可以设置尺寸大小。

黑鲨鱼MP4格式转换器软件特性

黑鲨鱼免费MP4格式转换器基于黑鲨鱼免费视频格式转换器,优化了MP4的输出。支持各种视频音频转换,支持DVD转各种音频视频,CD转MP3音频。
mp4格式转换器从3.6版本开始增加了CUDA超六倍速视频转换加速,国内唯一!横屏转竖屏,国内唯一!
新增加了40多中输出设置,其中在视频项里,直接输出原始尺寸的视频,避免在转换后出现屏幕扭曲拉伸的难看影像,当然您也完全可以设置尺寸大小。
简单易用,绿色环保,功能强大的视频音频格式转换器:
几乎支持所有的视频格式如avivobdvmp43gpflvmovwmvmpgasfdat等等。
支持pspipodipadiphone各种手机windowshpdell手机可以添加文字图片水印。
可以剪切视频片段,支持完成后关机,支持多CPU。
甚至可以自己定义输出的视频音频格式打造您专属的格式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