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聊天软件 > QQ工具 > QQ2010聊天记录查看专家 > 软件简介
QQ2010聊天记录查看专家

QQ2010聊天记录查看专家

软件类型:
QQ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70 KB
软件类型:
2015-11-0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无需密码,即可查看本机上的所有QQ聊天记录,无需安装,可以直接运行。本软件支持QQ2009、QQ2010最新版本。使用方法:解压后直接运行,然后选择要读取的QQ号码,点击要查看的号码就可以查看聊天记录。本软件可以查看安装本软件之前的聊天记录。

QQ2010聊天记录查看专家软件特性

zol提示:此软件含有病毒,已替换成同类软件

无需密码,即可查看本机上的所有QQ聊天记录,无需安装,可以直接运行。本软件支持QQ2009、QQ2010最新版本。
使用方法:解压后直接运行,然后选择要读取的QQ号码,点击要查看的号码就可以查看聊天记录。本软件可以查看安装本软件之前的聊天记录。
注意: 本软件看到聊天记录以前,需要被看的号码最少在本软件安装之后登录过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