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开发工具 > 加壳脱壳 > UPX Shell > 软件简介
UPX Shell

UPX Shell

软件类型:
加壳脱壳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940 KB
软件类型:
2020-02-05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UPX Shell 是 UPX 的图形界面程序,并且增强了 UPX 的功能,使用更加方便。 UPX Shell 3.4.2.2010 简体修改版的主程序中已内置了 UPX 1.25、UPX 2.03 和 UPX 3.05 压缩引擎。

UPX Shell软件特性

  UPX Shell 是 UPX 的图形界面程序,并且增强了 UPX 的功能,使用更加方便。
  UPX Shell 3.4.2.2010 简体修改版的主程序中已内置了 UPX 1.25、UPX 2.03 和 UPX 3.05 压缩引擎。

  为了保证能正确地切换语言,我在修改程序时不修改内置的资源,而是在 English.lng 的基础上,参照程序内置的提示信息,进一步提取、整合,所有的界面词语均做到语言文件中!汉化版调整了主程序界面的字体为 Tahoma,在所有 NT 内核的简体中文环境中界面均美观。
  安装后的程序界面若未不是简体中文,请在“Options”中选择“简体中文”即可,但要再次转为英文界面,需选择“English”,然后重新启动程序。由于英文语言资源已内置在程序中,故仅保留简体中文语言文件和空的英文语言文件。

  20080514 更新:升级内置压缩引擎模块 UPX3 至 UPX 3.03。另外,有网友反馈执行「加密」操作时会提示错误,UPX Shell 3.4.2 原版也如此,实际上是加密模块已被原作者去除了,此版特将「加密」选项和按钮禁用。
  20091001 更新:升级内置压缩引擎模块 UPX3 至 UPX 3.04。
  20010512 更新:升级内置压缩引擎模块 UPX3 至 UPX 3.05,移除了主界面中无实际意义的「更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