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桌面主题 > 风光主题 > 南德的玛丽珍小教堂电脑桌面主题 > 软件简介
南德的玛丽珍小教堂电脑桌面主题

南德的玛丽珍小教堂电脑桌面主题

软件类型:
风光主题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7.43 MB
软件类型:
2011-10-20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原创xp、vista、windows7通用版南德的玛丽珍小教堂桌面主题,主题运用简洁的色调,来表现对信仰的虔诚,和美丽的风景搭配十分和谐。

南德的玛丽珍小教堂电脑桌面主题软件特性

更多精彩主题,请看 ZOL桌面主题专区
原创xp、vista、windows7通用版南德的玛丽珍小教堂桌面主题,主题运用简洁的色调,来表现对信仰的虔诚,和美丽的风景搭配十分和谐。

宗教是欧洲人生活中的一个重要的部分。因此教堂遍布城乡各地,成为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历史久远。到欧洲,到德国,教堂是必须参观的,也是值得参观的。

科隆大教堂和柏林大教堂是德国最著名的教堂。这些教堂都有着悠久的历史。在欧洲政教合一的年代,教会有着至高的权利。不仅有权,而且有钱。从这些教堂的规模和豪华程度可以看出所需的金钱之巨大。豪华的教堂实际上也是权贵们展示财富的一个方式。去除政治的因素,教堂所展示的建筑技术实在令人惊叹。不少这样大型的教堂始建于11到14世纪。这时的欧洲人就能建造上百米高的建筑,并且使用至今仍旧辉煌不减。

欧洲的教堂大致分为三种建筑风格:罗马风格、哥特风格和巴洛克风格。
11世纪前后建造的教堂受意大利影响,几乎全为罗马风格(Romanik)。其特征为圆形拱顶,从教堂的门或者窗户可以大致区别出来。圆形的拱顶表现了当时人们对宇宙的认识:宇宙是圆形的。
哥特风格(Gotik)最初出现在法国。12世纪后逐渐流传于欧洲并风靡一时。其特征为瘦高型,外表有许多像竹笋一样瘦长型的装饰物,象征着摆脱了束缚,奔向天国。拱顶也随之有了橄榄型的小尖。随着玻璃的应用,窗户被装饰得色彩斑斓。往往一个窗户就画了一个圣经故事。
17、18世纪后的教堂多为巴洛克(Barock)风格的建筑。其特点是不注重外表,但内部华丽,有的用了大理石砖和大理石柱,配有彩画和雕塑。室内一改老式教堂的黑暗、凝重和神秘,采用浅色涂料,加上彩色装饰,让人感到轻松,似有一种清香味。

【世界十大教堂】
1. 巴黎圣母院
2. 圣玛利亚大教堂
3. 圣玛利亚修道院
4. 莫地那大教堂
5. 圣莫特教堂
6. 圣阿波利拉教堂
7. 米兰大教堂
8. 圣特提恩修道院
9. 夏东大教堂
10. 圣彼得大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