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音乐播放 > MusicBee > 软件简介
MusicBee

MusicBee

软件类型:
音乐播放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9.71 MB
软件类型:
2021-11-30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MusicBee是一款对庞大音乐库的强大组织和管理能力的音乐管理软件,MusicBee各种功能散布在各处的右键菜单中,MusicBee定位于全方位的音乐管理工具,zol提供MusicBee官方版下载。

MusicBee软件特性

MusicBee是一款对庞大音乐库的强大组织和管理能力的音乐管理软件,MusicBee各种功能散布在各处的右键菜单中,MusicBee定位于全方位的音乐管理工具,但是运行速度却比前者快太多了。更多强大的功能,体验过就知道了,赶快来下载。
免费,与 MusicBee 类似的音乐管理软件 Mediamonkey 和 Helium 虽然也很强大但都是收费软件(有功能限制的免费版本),而MusicBee则是完全免费的。

  便携版(Portable),官网下载 Portable Application 版本就是绿色免安装版本。
  全格式支持,最常见的 tta、tak、wav、alac、ape、flac 都能默认支持。另外还支持 mp3、aac、ogg 等。
  高度自定义的视图,MusicBee 可以自定义各种视图用来展示、组织歌曲,让你能从纷繁的音乐库中快捷的定位歌曲。
  优秀的封面显示和查找功能
  可以同时基于目录结构和音乐库管理音乐
  强大的自动列表和播放列表混合器
  管理超大音乐库
  可创建和切换多个音乐库
  扩展性

MusicBee更新日志

-修正更新从 iTunes 商店下载歌曲信息的能力
-修正某些编码Mp3文件标签的读取问题
-修正Windows 10下任务栏缩略图显示不清晰的问题
-修正在Windows 10下任务栏缩略图不显示播放控制按钮的问题
- 各种错误修复
- 这个版本应该就是2.5正式版
-扫描更改时,将完全重新扫描所有文件并,从数据库高速缓存中删除不再引用的任何文件
-当导入播放列表,MusicBee 不再从播放列表中删除死链接
-通过 MusicBee 连续监测作为已删除或移动到一个不同的文件夹中检测到的文件不再会从播放列表中删除
-各种 bug 修复
由于 MusicBee 可以支持第三方插件,你可以在网上找到一些很酷的插件。譬如 MusicBee Remote 则可以让你的 Android 手机变成你音乐库的遥控器!你只需在电脑上下载安装好插件,并且在手机/平板上安装 MusicBee Remote 的安卓版客户端即可使用,懒人必备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