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刷机工具 > 卓大师刷机专家 > 软件简介
卓大师刷机专家

卓大师刷机专家

软件类型:
刷机工具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3.74 MB
软件类型:
2022-01-05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卓大师刷机专家不仅为用户提供一键刷机的快捷服务,还提供HTC一键解锁、备份还原、清除屏幕锁等实用功能。zol提供卓大师刷机专家官方版下载。

卓大师刷机专家软件特性

卓大师刷机专家500万用户选择的一键刷机、一键root工具。卓大师真正的刷机大师,他通过pc端配合手机端刷机精灵实现傻瓜式操作的一键刷机。是同类软件中支持机型最多,同时通过极高的root成功率建立了口碑,快捷清理垃圾软件,傻瓜式操作方便更换系统。是著名应用开发团队OPDA又一力作。卓大师不仅为用户提供一键刷机的快捷服务,还提供HTC一键解锁、备份还原、清除屏幕锁等实用功能,旗下更汇集海量优质的ROM资源供用户免费下载。zol提供卓大师刷机专家下载。

卓大师刷机专家

1、ROM下载

海量ROM资源,免费在线下载

2、手机美化

潮流主题,丰富精彩生活

3、一键ROOT

 秒杀root权限,只需一键

4、卸载内置

轻松管理手机软件,一键删除内置应用

5、一键优化

一键手机提速,不再烦恼

6、一键刷机

零门槛刷机体验,一键即完成


编辑点评:卓大师刷机专家通过pc端配合手机端刷机精灵实现傻瓜式操作的一键刷机,这对小白是非常友好的,可以自己实现轻松刷机,卓大师可以说在刷机软件中是一个比较好用的一款,因为操作比较简单,体验比较不错。

卓大师刷机专家更新日志

卓大师刷机专家2.3.9正式版,发布于2013.06.19
1、新增高通、展讯平台、华为C8813等系列手机一键root引擎。
2、大幅提升MTK平台一键root成功率
3、新增三星i9260、三星n7108、中兴v987、酷派7295、酷派5930等机型的刷机方案
4、优化机型连接速度,提高连接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