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工具 > 浏览辅助 > 历史记录管理器 > 软件简介
历史记录管理器

历史记录管理器

软件类型:
浏览辅助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11 KB
软件类型:
2019-03-2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历史记录管理器用于查看和管理IE上网历史记录、缓存记录、cookie记录、运行历史记录、最近访问过的文件、QQ历史记录,以及使用IE不能查看和管理的保存在index.dat文件中的历史记录等等(ZOL特供最新历史记录管理器免费下载安装)

历史记录管理器软件特性

历史记录管理器用于查看和管理IE上网历史记录、缓存记录、cookie记录、地址栏历史记录、运行历史记录、最近访问过的文件、QQ历史记录,以及使用IE不能查看和管理的保存在index.dat文件中的历史记录等等。它不但可以方便直观的查看和管理本机与上网有关的所有历史记录,而且可以查看和管理用户对本机的所有文件操作记录,同时还可以有选择性的删除或全部删除历史记录。另外,还可以查看并彻底清除使用IE的清除历史记录不能清除的记录。最大限度保护你的隐私。也可以用于监控未成年人对电脑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