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桌面主题 > 非主流主题 > 炫彩苹果XP仿Mac桌面主题 > 软件简介
炫彩苹果XP仿Mac桌面主题

炫彩苹果XP仿Mac桌面主题

软件类型:
非主流主题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67 MB
软件类型:
2011-11-2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原创XP仿Vista桌面主题——炫彩苹果。主题用炫彩的Mac图片做开始菜单,配合黑色的任务栏,为你带来具有磨砂质感的炫彩主题。

炫彩苹果XP仿Mac桌面主题软件特性

更多精彩主题,请看 ZOL桌面主题专区
原创XP仿Vista桌面主题——炫彩苹果。主题用炫彩的Mac图片做开始菜单,配合黑色的任务栏,为你带来具有磨砂质感的炫彩主题。主题包含三种字体版本,默认是宋体版,您可以在“外观”-“字体大小”处切换至微软雅黑版或是Arial字体版。此主题还附带精美的炫彩苹果仿Mac登陆界面哦~

苹果的由来:
为纪念这位伟大的人工智能领域的先驱者——图灵。
阿兰·麦席森·图灵,1912年生于英国伦敦,1954年死于英国的曼彻斯特,他是计算机逻辑的奠基者,许多人工智能的重要方法也源自于这位伟大的科学家。他对计算机的重要贡献在于他提出的有限状态自动机也就是图灵机的概念,对于人工智能,它提出了重要的衡量标准“图灵测试”,如果有机器能够通过图灵测试,那他就是一个完全意义上的智能机,和人没有区别了。他杰出的贡献使他成为计算机界的第一人,现在人们为了纪念这位伟大的科学家将计算机界的最高奖定名为“图灵奖”。
1954年6月8日,图灵42岁,正逢进入他生命中最辉煌的创造顶峰。一天早晨,女管家走进他的卧室,发现台灯还亮着,床头上还有个苹果,只咬了一小半,图灵沉睡在床上,一切都和往常一样。但这一次,图灵是永远地睡着了,不会再醒来……经过解剖,法医断定是剧毒氰化物致死,那个苹果是在氰化物溶液中浸泡过的。图灵的母亲则说他是在做化学实验时,不小心沾上的,她的"艾伦"从小就有咬指甲的习惯。但外界的说法是服毒自杀,一代天才就这样走完了人生。
今天,苹果电脑公司以那个咬了一口的苹果作为其商标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