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安全防护 > 远程控制 >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 > 软件简介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

软件类型:
远程控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4.73 MB
软件类型:
2024-03-1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是一款阳光的远程控制软件,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获得微软认证,界面友好,简单易用,安全放心,且身材迷你小巧。zol提供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官方最新版下载。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软件特性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是一款阳光的远程控制软件,获得微软认证,界面友好,简单易用,安全放心,且身材迷你小巧。配合向日葵开机棒,还可支持数百台主机的远程开机,实现远程开机与控制一体化。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

通过向日葵,你可以在世界上任何地点、任何网络中,轻松实现手机控制手机,手机控制电脑,电脑控制电脑。向日葵的主要功能有远程桌面控制、桌面监控、远程协助、远程文件传输、远程摄像头监控、远程管理、CMD命令行、桌面直播等,并且支持主控端和被控端聊天功能、消息推送与文件分发等。只需要在2台设备同时下载并安装向日葵即可实现远程操控。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下载


软件特性

1、免安装

使用绿色版不需要安装,可以直接运行,快速被远控,省时高效。

2、 远程桌面

从世界任何地方使用移动设备或电脑远程访问您的远端电脑桌面,向日葵采用独有的远程桌面协议,让你轻松浏览文件、观看图片、视频、电影等。同时面对2G/3G异动终端,享受跨平台的极速远程桌面访问,支持畅顺的音频/视频。

3、桌面观看

用于远程桌面监控,不改变被控端任何设置。

4、远程摄像头

实时查看远程主机摄像头周围的情况,支持多摄像头监控,同时可以多人查看,实现全方位的远程监控。

5、远程文件

方便快捷的让远程文件或本地文件互相传输和同步,安全稳定。

6、远程开机

无论远程主机电脑是休眠或者关机状态,一键即可轻松开启远程主机电脑。

7、桌面直播

开启直播后可分享链接给好友,通过web或手机的浏览器观看桌面。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官方下载


软件基础简介

游戏版是顶级的配置,拥有MAX的带宽,稳定和流畅度体验也是一流。 

游戏版有其他版本没有的功能:自定义键位,可以添加各种游戏键位,不过这次更新后,又新增了【专属】键位。 

鼠标键位,键盘键位、方向键位,拖动就可以摆放在任意位置。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免费下载

  

使用方法

1、安装并启动本应用程序

2、在电脑上安装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客户端程序并启动

3、直接使用向日葵帐号登录即可连接成功。


安装步骤

1、在本站下载最新版的软件安装包,双击打开。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下载

2、可以点击【自定义安装】,选择软件的安装路径;或者直接点击【同意协议并安装】,软件会安装在默认的位置。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官方下载

3、耐心等待软件安装完毕,就可以啦。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免费下载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更新日志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12.5.1.44969
1、【升级】安全补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