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抽奖软件 > 电脑随机抽奖高级版 > 软件简介
电脑随机抽奖高级版

电脑随机抽奖高级版

软件类型:
抽奖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14 MB
软件类型:
2016-09-02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电脑随机摇号抽奖软件(高级版),具有三种摇号方式,[客户排序],[客户摇号],[客户摇房],适合多种摇号抽奖方案。

电脑随机抽奖高级版软件特性

电脑随机摇号抽奖软件(高级版):电脑随机摇号抽奖软件(高级版),具有三种摇号方式,[客户排序],[客户摇号],[客户摇房],适合多种摇号抽奖方案。
适用于摇号选房、随机摇房、抽奖等活动。
产品特点:
1、多种摇号方式,[客户排序],[客户摇号],[客户摇房]。 [客户排序]:一次性把分类客户随机排序。 [客户摇号]:每个客户随机摇出自己的号码。 [客户摇房]:每个客户随机摇出自己的房源
2、在公司局域网中一台电脑安装,其它内网中任一台电脑都可使用,方便多终端使用。
3、为避免客户资料泄露,操作需密码登陆,保护客户资料不外泄。
4、可以多项目,多活动管理,比如房产公司,用来摇号选房,同时此房产公司有多个楼盘项目,可以设置多项目,各项目分别使用,互不影响。
5、客户资料和摇号结果,可直接打印,也可导出WORD或EXCEL。
6、可以直接将数据从EXCEL文件导入到系统,方便数据初始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