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营销 > 网站推广 > 猪哥邮件群发系统 > 软件简介
猪哥邮件群发系统

猪哥邮件群发系统

软件类型:
网站推广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882 KB
软件类型:
2016-08-0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猪哥邮件群发系统软件特性

猪哥邮件群发系统是一种功能强大的邮件群发软件,在发送邮件的功能上,有比普通邮件发送软件更快速、高效的突出优点。其专业化的功能设计、方便快捷的操作方式会使用户的邮件发送工作变成轻松惬意的享受。 猪哥邮件群发系统有以下突出的优点: 1.傻瓜化的运行管理。该软件一旦设置完成,在群发过程中无需人工看管,即可后台运行,系统会自动的无限制的发送。系统的运行绝不耗费过多内存资源,不妨碍您做任何正常工作。本软件适合各个大、中、小型企业开展网络宣传、也非常适合个人创业、淘宝拍拍等个体用户开展自己的网络宣传。只要有一台连接到互联网的电脑,您就拥有了一个高效、免费的、24小时不停工的宣传广告工作室! 2.猪哥邮件群发系统即可一对一发送,一对多发送,又可多对多发送。具有独创的自动搜索目标邮箱功能,在群发过程中确保不会漏掉任何一个已经注册过的邮箱。 3.猪哥邮件群发系统邮件设计功能简介强大,可以直接发送广告图片,可以发送MIME多文本信息格式的邮件。 4.多线程的工作方式。在发送前通过设置的调整,用户可以采用多线程来发送,启动多个线程同时工作,可以成倍的提高邮件发送效率,缩短发送时间。 5.软件开发团队随时改进和开发更完善、高效的升级版本,为广大用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