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ERP系统 > 中易通用生产管理系统 > 软件简介
中易通用生产管理系统

中易通用生产管理系统

软件类型:
行政管理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61.2 MB
软件类型:
2011-12-2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中易通用生产管理系统软件特性

  本系统适合于各类生产制造企业,如五金制品企业、玩具工艺品生产企业、服装加工企业等,软件包括了企业生产加工管理相关的基本过程:
销售管理、采购管理、生产物料需求及计划管理、委外加工管理、原料辅料转让、应收应付管理、仓库管理、车间/加工商原料存量管理,
并可根据用户实际情况调整增加业务数据,或者增加和集成中易财务管理模块、中易人事工资管理模块等等。

1、.NET平台,使用稳定高效的大型数据库Microsoft SQL Server数据库。试用版可直接升级为正式版;单机版可直接升级为网络版;网络版,不限站点。
2、原辅料、成品、客户、供应商等资料提供类别管理、单据输入提供简拼搜索,提供成批删除、禁用启用、成批修改属性等功能。
3、各种单据数据提供万能查询、成批审核弃审、作废、删除和打印,提供数据审批中心,可以在同一个界面上审批和管理所有进销存数据。
4、提供丰富多样的查询统计报表、报表数据提供万能查询,报表显示格式灵活设置,支持共享和私有显示格式及多种显示格式功能,报表表格格式丰富多彩。
5、各种操作权限、数据查看权限丰富多样,最大限度保证数据的安全性。
6、漂亮美观的操作界面,提供业务流程导航图,使操作轻松易懂。
7、架构于公司自主研发的开发平台之上,使系统拥有高度的灵活性与可扩充性。利用公司提供的开发平台工具可以自定义基础资料属性及查询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