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桌面主题 > 非主流主题 > 精致白色XP仿苹果桌面主题 > 软件简介
精致白色XP仿苹果桌面主题

精致白色XP仿苹果桌面主题

软件类型:
非主流主题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44 MB
软件类型:
2011-11-2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原创XP仿苹果桌面主题——精致白色苹果,整个主题在简洁中追求细节,体现了Mac系统的精致、细腻。本主题包含三种字体版本,默认是宋体版,您可以在“外观”-“字体大小”处切换至微软雅黑版或是Arial字体版。

精致白色XP仿苹果桌面主题软件特性

更多精彩主题,请看 ZOL桌面主题专区
原创XP仿苹果桌面主题——精致白色苹果,整个主题在简洁中追求细节,体现了Mac系统的精致、细腻。本主题包含三种字体版本,默认是宋体版,您可以在“外观”-“字体大小”处切换至微软雅黑版或是Arial字体版。此主题还附带精美的仿苹果登陆界面哦~

Mac系统是苹果机专用的系统,正常情况下在普通PC上无法安装的操作系统。苹果机现在的操作系统已经到了OS 10,代号为MAC OS X,这是MAC电脑诞生15年来最大的变化。新系统非常可靠,它的许多特点和服务都体现了苹果公司的理念。

另外,现在疯狂肆虐的电脑病毒几乎都是针对Windows的,由于MAC的架构与Windows不同,所以很少受到病毒的袭击。MAC OSX操作系统界面非常独特,突出了形象的图标和人机对话(人机对话界面就是由苹果公司最早开创的,后来才被微软的Windows所看中并在Windows中广泛应用)。苹果公司能够根据自己的技术标准生产电脑、自主开发相对应的操作系统,可见它的技术和实力非同一般。

Mac操作系统:
Mac OS
Mac OS X
Mac OS X v10.0
Mac OS X v10.1
Mac OS X v10.2 "Jaguar"
Mac OS X v10.3 "Panther"
Mac OS X v10.4 "Tiger"
Mac OS X v10.5 "Leopard"
Mac OS X v10.6 "Snow Leop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