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POS收银 > 店铺电脑收银系统便捷版 > 软件简介
店铺电脑收银系统便捷版

店铺电脑收银系统便捷版

软件类型:
POS收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84 MB
软件类型:
2009-04-2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店铺电脑收银系统便捷版软件特性

《店铺电脑收银系统便捷版》是一套突出便捷易用性的收银管理软件。由前台收银及后台管理两大功能模块组成,支持条码扫描枪、钱箱、pos小票打印机。适合在中小超市或服装店、婴幼儿用品店、玩具店、化妆品店、饰品专卖店、电器、文具图书、通讯器材店等单机使用。系统集成积分管理,可有效配合商店的促销措施。集成了条形码打印功能,对于无条码的商品同样可自行贴上条码录入到本系统中销售。本系统配合普通电脑即可安装使用,比专用pos机管理更方便灵活,成本更低。系统初始密码为123,不需要复杂设置,安装后即可使用,配合特别设计的帮助系统,确保用户上手即会。 完全免费,无时间限制。 硬件要求: 普通电脑一台。 条码扫描枪一个。 小票打印机一台(pos58机型)。 钱箱一个(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