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视频编辑 > Windows live影音制作 > 软件简介
Windows live影音制作

Windows live影音制作

软件类型:
视频编辑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3.65 MB
软件类型:
2023-09-0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Windows live 影音制作是由微软MSN团队推出的一款免费影音制作软件,中关村在线提供最新安全纯净的Windows live 影音制作软件高速下载,Windows live 影音制作软件大小只有45.99MB,并且此款Windows live 影音制作软件支持多个包括最新的WINDOWS7操作平台,更多Windows live 影音制作软件相关下载就在中关村在线下载频道.

Windows live影音制作软件特性

Windows Live 影音制作能让您将您的照片和视频制作成精彩绝伦的电影。添加想在电影中使用的照片和视频,然后在影音制作中添加音乐、片头、过渡特技和效果进行编辑。通过联机或其他多种方式与您的朋友和家人分享您的电影。Windows Live 影音制作软件还可以轻松导入和编辑您的电影,使之更具视觉效果。然后再轻松点击几下鼠标,即可发布到网络上。赶快动手制作您自己的视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