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应用软件 > 翻译软件 > 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 > 软件简介
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

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

软件类型:
翻译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7.69 MB
软件类型:
2022-02-2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是一款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电子词典软件。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蕴含A-Z全文字典、真人发声及个人化我的视窗。zol提供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下载。

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软件特性

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是一款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电子词典软件。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蕴含A-Z全文字典、真人发声(非逐字语音报读)及个人化我的视窗。zol提供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下载。
畅销全球的牛津高阶英语词典(OALD)现在指掌可取,小小的应用程式上蕴含A-Z全文字典、真人发声(非逐字语音报读)及个人化我的视窗。程式由编摘字典的牛津大学编辑团队与业内领先的手机软件开发商Paragon Software共同创建。提升您的英语技巧,牛津高阶英语词典( Oxford Advanced Learner’s Dictionary)清晰解释字意、发音和用法,让您学习或工作更得心应手、如鱼得水。牛津高阶英语词典Oxford Advanced Learner&39;s 8:该怎么形容这个软件呢?,反正就是秒杀一切有的英语辞典软件,我不乱说,不过这个软件的起步也很高,初学者估计较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