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安全防护 > 加密解密 > 文件夹加密精灵 > 软件简介
文件夹加密精灵

文件夹加密精灵

软件类型:
加密解密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964 KB
软件类型:
2020-11-2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文件夹加密精灵是一款使用方便,安全可靠的文件夹加密利器。文件夹加密精灵具有安全性高、简单易用、界面漂亮友好特点,可在WIN98/ME/2000/XP/Win7等操作系统中使用。主要功能:快速加解密,安全解加密,移动加解密,伪装/还原文件夹,隐藏/恢复文件夹,文件夹粉碎等。

文件夹加密精灵软件特性

[文件夹加密精灵]是一款使用方便,安全可靠的文件夹加密利器。文件夹加密精灵具有安全性高、简单易用、界面漂亮友好特点,可在WIN98/ME/2000/XP/Win7等操作系统中使用。主要功能:快速加解密,安全解加密,移动加解密,伪装/还原文件夹,隐藏/恢复文件夹,文件夹粉碎等。
◇简洁易用◇是本软件的特色的,专注于文件夹加密,未设置与此无关的功能,并对有关功能作了简洁的说明。提供三种解密操作方式,能充分满足不同用户操作偏好;此外还精心设计了出错提示,保证软件的使用友好性和健壮性。
◇安全可靠◇软件对本机和移动存取器中的文件夹提供不同安全级别的多种加密方式,通过运用独创的智能组合加密与解密技术,能满足要求极端安全的应用场合。
□快速加密--是通过设置使用权限来加密,并且加密过的文件夹能防止删除、复制和重命名。特点速度快,加密1G大小的文件夹一秒左右,适于本机硬盘文件夹加密(不适于移动加密)。
□移动加密--是将文件夹内中内容做了加密,并且生成解密程序,可以独立的解密。适于本机和移动存储器中文件夹加密。
□安全加密--是采用加密算法将文件夹内各文件内容变为乱码,是对文件真正加密,适于安全性要求极高的用户本机和移动存储器文件夹加密。
□伪装保护--通过将文件夹伪装成特殊类型的文件夹并隐藏其内的文件从而达到保护文件夹的目的。适于普通用户本机和移动存储器文件夹加密。
□隐藏保护--通过隐藏文件夹达到保护文件夹的目的,适于本机硬盘中文件夹加密。
□文件夹粉碎--彻底删除文件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