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应用软件 > 记账理财 > 大地球家庭理财 > 软件简介
大地球家庭理财

大地球家庭理财

软件类型:
记账理财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7.93 MB
软件类型:
2015-10-29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本软件适用于工薪家庭、金融投资家、房产家、股票专家、IT行业家、个体商家、种殖专业户理财。   记账简单方便直观,不需要财务知识,也不需要太多的电脑知识,也不需要花很多时间,就能把账记得清清楚楚。   自动生成收入账本、支出账本、资产账本、负债账本,每月收支比较。

大地球家庭理财软件特性

  本软件适用于工薪家庭、金融投资家、房产家、股票专家、IT行业家、个体商家、种殖专业户理财。
  记账简单方便直观,不需要财务知识,也不需要太多的电脑知识,也不需要花很多时间,就能把账记得清清楚楚。
  自动生成收入账本、支出账本、资产账本、负债账本,每月收支比较。
  自动生成损益表、资产负债平衡表及各种财务报表。
  盈余积累:是家庭理财结果很有趣的数据,是人生价值的体现,是一个实际成就的重要标志,是成功人士的奋斗目标数值。
  本软件也可以给每个家庭的小孩子从小开始锻炼琢磨理账之道,长大后可理天下之大财做准备,比玩游戏更有趣、更好玩。
  在国内有几万家用户,是经过多年考验的可靠稳定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