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美容美发 > 博卡美容美发S3软件 > 软件简介
博卡美容美发S3软件

博卡美容美发S3软件

软件类型:
美容健身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0.57 MB
软件类型:
2011-12-2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S3 TOS管理平台(美发/美容美发综合)是针对于美发店/美容美发综合店(店内无计次项目)的店务管理系统,包含:会员管理、收银管理、销售管理、人事管理、物品管理等

博卡美容美发S3软件软件特性

S3 TOS管理平台(美发/美容美发综合)是针对于美发店/美容美发综合店(店内无计次项目)的店务管理系统,包含:会员管理、收银管理、销售管理、人事管理、物品管理等,全面覆盖到店务管理的方方面面,是目前国内功能最强大、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管理系统。
特别说明:下载版本为试用版本,限制使用次数为30次。安装S3系统之前,必须先自行安装一个MSDE或SQL Server 7.0或2000,重新启动电脑后再安装S3软件,这样是为了确保 SQL Server服务管理器已经启动;需要注意的是安装SQL Server的时候必须选择安全模式为混合模式(第二个选项)。如果您没有SQL Server的安装盘,您也可以安装从博卡网站下载的MSDE(简单版本的SQL Server,默认密码是shboka)。另:重新安装软件将会导致原来安装S3软件的数据资料全部被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