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学习软件 > 中学教育 > 考试通-高中数学 > 软件简介
考试通-高中数学

考试通-高中数学

软件类型:
中学教育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63.82 MB
软件类型:
2011-12-05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考试通-高中数学软件特性

1.高中数学内含10074道试题(从1999年到2009年的高考试题) 。
2.试题格式纯正的Word的DOC格式,其公式不会变形,图形随心所欲移动,图形和图片文字环绕,特别适合理科试题库(公式多,图形多和表格多)的建立。
3.功能强大的Word公式和Word图形模板,使你在编辑考试学科的符号、Word学科公式变得轻松愉快。
4.提供多种导入模式(分解、分割、托放和资源共享)和多种组卷策略(手工、游览和向导);并独创异步生成答案(对生成的试卷进行难度调动、编辑和删除后再生成答案 )和独创异步生成多维表(对生成的试卷进行科学的动态分析,提供按能力、章节和分值的多维分析)。
5.考试通可按题型、能力、章节、试题出处、题号、文字等方式查询 ;特别是文字反向查询,使得寻找以试题内容成为可能。
6.考试通界面类似Windows资源管理器,树型目录显示章节,列表显示题型、能力和编号,使得界面清新、直观,图标菜单美观大方,功能简单易用。
7.独具将学科题库内试题转化为幻灯演示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