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财务软件 > 金蝶KIS标准版 > 软件简介
金蝶KIS标准版

金蝶KIS标准版

软件类型:
财务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07.17 MB
软件类型:
2023-09-2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金蝶KIS专业版是款专业能力极强的财务管理软件。金蝶KIS帮助财务人员进行科目预算,往来核算,现金流量表等财务管理,zol提供金蝶KIS专业版下载。

金蝶KIS标准版软件特性

金蝶KIS标准版是专门针对成长型企业精细财务核算及管理工作的信息化解决方案,通过对企业总账、工资、固定资产、出纳管理、往来管理等业务的管理,有效规范企业内部财务核算,确保固定资产的安全和保值增值,加速资金周转、提高资金利用效率。

金蝶KIS标准版


软件基础简介

金蝶标准版是国内一流的财务软件系统。金蝶KIS标准版功能非常的强大,可以进行凭证处理、账务处理、报表处理、期末处理、工资核算、固定资产管理、财务分析等。金蝶标准版是在Windows操作环境下开发的,采用了图形界面显示和鼠标操作,非常直观方便,并保留了键盘操作快捷的特点。

金蝶KIS标准版下载


软件特性

一、性能优化

软件性能高度优化,在运行速度、网络化操作、功能的灵活和全面、使用效率等方面均有了大幅提高和改进。在网络多用户操作方面的锁定机制,确保了网络操作的数据安全。

二、简单易用

软件的模块化程度高,在一个模块中聚合了多种功能,你只需记忆少量功能模块的使用方法就能完成全部工作,而且每个功能模块的操作方法基本相同,只要学会了一个功能,其他的功能就可以融会贯通。

三、操作方便

本软件是在Microsoft Windows操作环境下开发的,采用了图形界面显示和鼠标的操作方式,非常直观方便,并保留了键盘操作快捷的特点。

四、系统安全可靠

具备强大的权限控制机制,可实现操作权限的集中化管理,强化了系统管理员对软件各模块操作的统一授权,严密的密码设定机制确保数据更具安全可靠。

五、多账套管理

系统提供的多账套管理功能,使您能建立和管理多个账套及时了解各子公司或独立核算部门的财务状况。

六、数据实时云备份

结合云之家账号体系,系统提供自动备份及同步云盘备份功能。一个云之家账号最多可以云盘存储备份账套文件300个。让数据实时备份,安全更有保障。

金蝶KIS标准版官方下载


使用方法

怎么在金蝶标准版财务软件中启用出纳系统?

1、金蝶标准版财务软件有多个版本,不同版本启用方法不同

2、金蝶标准版和迷你版启用步骤如下:打开金蝶标准版软件,点系统维护-账套选项-税务、银行,在是否进行银行对账前选择是,再填上启用时间,就启用了出纳系统

3、金蝶专业版在系统点基础设置-系统参数,选择出纳页签,填上启用时间即可

金蝶标准版如何核准凭证?

金蝶KIS记账王对录入的凭证进行核准时,光标定位于需要核准的凭证上,然后在〖编辑〗菜单中选择〖核准〗选项。


快捷键

F1:调出系统帮助

F8:保存凭证

F11:调出计算器

Ctrl+F9:出纳反扎账

Ctrl+F11:凭证反过账

Ctrl+F12:期末反结账

F3:在凭证录入界面,进行凭证审核

F5:在凭证录入界面,可以新增凭证

Ctrl+B:在凭证录入界面,查询科目余额

Ctrl+P:在凭证录入界面,进行凭证打印

Ctrl+I:在凭证录入界面,进行凭证打印预览

Ctrl+S:在凭证录入和凭证序时簿界面,将当前凭证保存为模式凭证